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大修竣工!闵行重修后的这5条道路,你还认得出哇?

莘庄周到 2021-11-15 08:00:33

  闵行区新闻办说,为改善道路交通条件,提高道路承载能力,降低道路噪音和扬尘,梅陇西路(龙里路-罗秀路)、梅陇西路(罗阳路-外环线)、罗秀路(梅陇西路-虹梅南路)、兴梅路(莲花南路-集心路)、绿莲路(八尺沟桥-莲花南路)、梅莲路(莲花南路-塘春泾)等5条6段道路道路进行整修,全长约为5261米。该项目包括人行道翻挖新建、更换侧平石、更换雨污水井盖、改建雨水口、两侧绿化提升和标示线等。各道路历时3个月整修,目前都已竣工,对于区域早晚高峰出行提供了便利。详见↓

  干净整洁的柏油路面,清晰可见的人行道线、车行道线......绿莲路(八尺沟桥-莲花南路),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绿莲路(八尺沟桥-莲花南路)只是这次道路整修中的一条。

   据了解,此次纳入梅陇镇道路整修的共有5条6段道路,全长约为5261米。

  由于一些道路周边涉及居民区较多,且有多条公交线路停靠,经过多年的使用运行,路面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坑坑洼洼,有的路面出现开裂、板角断裂、坑洞等缺陷,车辆通行产生安全隐患且有较大的噪音。

   为改善道路交通条件,提高道路承载能力,降低道路噪音和扬尘,闵行区进行了此次道路整修。

  该项目施工内容包括人行道翻挖新建、更换侧平石、更换雨污水井盖、改建雨水口、两侧绿化提升和标示线等。这次大修主要是对道路进行提升整治,降低车辆通行时产生的噪音,使路面更美观、平整、耐磨。

  各道路历时3个月整修,目前都已竣工。通过对现有道路的整治,通车后对于区域早晚高峰出行提供了便利。竣工后的道路不仅提升了道路的综合服务水平,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