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金山新添3座街心花园,一起来兜伐?

杭州湾畔的 2021-11-22 11:08:18

   近期,金山区有3处街心花园建成开放

   改造完成后的花园既可赏花

   还成为了附近居民的休闲好去处

   快随着小叶子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海丰花园

  该花园位于海丰路龙轩路西南角,面积为4980㎡,施工方在原有绿地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突出花卉园艺特色,提升绿化品质,进一步满足市民休憩、健身需求。

  

   独本紫薇

  植物调整方面保留了部分香樟、无患子等乔木,增加了多个紫薇新优品种,形成了以紫薇为植物特色景观。沿路设置了多处花境式组团植物,并配有健身步道、休闲廊架、特色座椅、健身器械、儿童游乐设施等设施。除此之外,施工方还对篮球场进行了修缮,使绿地的功能性和服务性得到有效提升。园内设施主要采用了蓝色为主体色彩,通过设置海洋生物小品等,融入海洋文化元素,凸显“滨海花园城市”特色。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