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这五年,青浦答卷!

绿色青浦 2021-11-23 16:42:00

  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

  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1194亿元,年均增长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83亿元,年均增长1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675亿元,吸收合同外资累计58亿美元。“三大两高一特色”主导产业加快发展,第三产业比重大幅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一大批行业龙头落户,上市企业增至29家,获得认定的民营企业总部达到25家。

  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探索形成了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双轮驱动”、“点片面”分类推进的振兴模式,建成莲湖村、张马村等8个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