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出行更安全,停车更方便!松江这几条道路有了新变化→

上海松江 2021-11-29 10:49:52

  优化前

  改造前,泗泾派出所会同镇城运中心对车流情况做了大数据分析,针对古楼公路东向西车流量不是特别大的现状,决定将该路段原本北侧的两条机动车道调整为一机动车道、一非机动车道的布局,使道路设置在确保通行的同时更加合理、安全。

  优化工程示意图

  此外,通过进一步在搁桥前增加机动车地面引导标识以及通过设置道路交通指示牌,为广大驾驶员提供路面引导信息,并将“前方车道减少,车辆慢行”“注意交替通行”的提示牌提前安装在引桥前合流入口,及时提醒过路车辆。

  “校门口”的路

  多抠一点细节,更安全、更舒心

  针对相关学校门前道路存在的拥堵和安全隐患问题,泗泾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完成了一批优化改造工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