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季高兔窝窝亲子园负责守护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境

上海热线 2021-12-02 08:04:58

    A区:兔宝王国

    兔宝王国是兔窝窝亲子园的三大片区之首,这里是萌宝们和爸爸妈妈的欢乐王国。

    兔宝王国里包括遗忘角、兔宝堡、竞速场、魔音谷、探索湾、萌兔家和幸福街等七个主题游玩区。在这里,大家可以在遗忘角尽情的探索,发现恐龙遗骨的秘密;在兔宝堡和网红大兔子合影,从胡萝卜上滑下来。还可以在竞速场和爸爸妈妈一起感受速度的乐趣;在魔音谷感受神奇的音乐喷泉,玩各种各样的秋千,听风从耳边吹过;在探索湾展开无限的想象,感受全家其乐融融的快乐。如果玩累了,可以在萌兔家和幸福街停下脚步,享受各色美食与精致有趣的购物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