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这还是你眼中的金汇吗?商圈、生态、教育、医疗......这里应有尽有!

上观 2021-12-09 08:00:10

   15单元幼儿园(效果图)(已开工)

   那金汇的医疗资源如何?

   三甲医院、牙皮防所等优质资源都在金汇!

  奉贤区皮肤病防治所和牙病防治所(即将启用)是区内最好的牙科及皮肤科专科医院;国妇婴奉贤院区(在建)、复旦儿科奉贤院区(规划中)三甲医院在金汇。

   区牙皮防所

   国妇婴奉贤院区(效果图)

   奉贤区第二福利院(使用中)、金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在建)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就近问诊!

   金汇的养老配套怎么样?

   非常齐全!

  金汇大居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规划中),2020年新启用的东方美谷金汇敬老院集生活照料、医疗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文化娱乐于一体,带来舒适的养老体验。

   东方美谷金汇敬老院

  此外,金汇还有规模型生活驿站13家、微型生活驿站113家、睦邻四堂间56家、“青春里”养老社区1个、综合为老服务中心3家、社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7家、睦邻四堂间56家、标准化老年活动室6家,幸福养老就在金汇!

   听说很多知名企业也在金汇?

   是的!多家优质企业现已入驻金汇

  妙可蓝多、老大房、三草两木等优质企业加入,涵盖健康食品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美容美妆产业等,不仅让金汇的产业发展步伐持续加快,还能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

   优质产业聚集

   头角峥嵘、风华正茂

   金汇已在眼前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