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银翔湖公园打造成南翔镇生态核心城市绿肺

上海热线 2021-12-10 10:25:08

    银翔湖公园座落于南翔新镇区,与老镇 区古漪园南北呼应。核心区以“回”字为主题结构,将翔湖公园包裹在内形成独特的景观。公园中心湖道东至槎溪路,南至武威路,西至古猗园南路,北至金迈路。包括城市文化活动区、城市休闲区、生态体验区、居民游憩区和商业活动区等5个部分,设有五座观景桥,一座游船码头,一组水上喷泉,园内道路全部由花岗岩大理石铺砌。园内设有景观灯、水雾灯、音响等。园内还将建造商务会所、咖啡馆等商业配套设施。银翔湖按照依水依树,绿水相连,眷古绘新的设计理念,为市民提供休闲游憩的去处,并打造成南翔镇生态核心城市绿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