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居委会主任感叹:居民变得“好说话”......新增至16个!彭浦新村街道的这一文化品牌有何魅力?

上海静安 2022-02-18 08:00:03

  闻喜路1000弄30号是彭新居民区首个完成加装电梯的楼栋。成功加梯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爱心桥”的加持。汪建川介绍说,加装电梯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做通居民工作,繁琐、艰难程度可想而知。居委会一方面为加梯小组和代建方搭好沟通桥梁,另一方面又在加梯小组和居民间建好交流平台。

  得益于居委的大力支持,加梯小组、楼组长等一户一户地上门宣传沟通,征询居民意见,打消居民对于加梯的各种顾虑。随着加装电梯的投入使用,居民们在感叹于生活品质提高的同时,也给“爱心桥”一个大大的“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