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崇明新晋网红打卡点!刚开放就迎来了5万人次游客

上海崇明 2022-02-21 08:00:41

  去年,三星镇玉海棠景区的“稻草王国”正式对外开放,用秸秆做成的一个个卡通形象趣味十足,一经亮相便引来众多关注,人气火爆。今年,这里又新增多处特色“打卡点”,给市民带来惊喜。

  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设计师结合原本的地形,重新布局绿化,增设游乐设施。“我们将鱼篓、渔网的元素与雕塑、座椅相结合,既具有实用性,又有本土特色。还将木材、废旧轮胎再利用,融入到扶手、步道等设计中,增添更多乡土气息。”棠果乐园的设计师黄焱说,良好的环境基底,让乐园保留了乡村的味道,也让设计更有温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