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美丽家园 ”让这个老小区变了

上海虹口 2022-02-21 08:00:41

  房屋北侧底层入户改造前后

  随后,和平坊小区美丽家园临时党支部通过张贴告示、情况排摸、上门劝说等方式,从执法条款出发,于情于理地对居民宣传教育,并从居民实际情况考虑,设身处地地完善修缮方案,最终历时四个月,42处违建被全部拆除。

  “美丽家园 ”为居民和房屋做加法

  新做的连体钢结构铝板雨棚、垂挂式晾衣架、煤气管道外露便于检修……居民张女士说,“谁都不想自己家乱糟糟,现在这样比原来好多了。”不仅安全系数有了保障,和平坊开启美颜模式,居民们都对这次改造很满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