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美丽家园 ”让这个老小区变了

上海虹口 2022-02-21 08:00:41

  改造后的单元门

  “美丽家园 ”项目是虹口自2020年以来对辖区内居民区进行美丽家园改造的升级和试验,主要通过 设施完善、功能调整、环境优化等方式,从居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出发,促进整小区功能完善。2021年,虹口区推进实施的美丽家园各类旧住房修缮共计355.36万平方米。

  “美丽家园是在细微处见功夫,不断丰富、优化、完善修缮方案,始终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在修缮项目的各环节中。”区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虹口区“美丽家园 ”项目将在2022年聚焦于 加装电梯、架空线入地、店招店牌整治等,更好地为城区建设管理把脉、会诊、施治,在更新环境、消除隐患中为人民群众创造宜居的生活空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