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全区老旧售后公房小区都有份→

上海虹口 2022-02-21 11:03:23

  “好消息真是一个接一个!”

  68岁的石龙是松花小区业委会主任,在小区住了20多年,他感觉这两年小区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

  里里外外全面提升

  位于松花江路2501弄的松花小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由5幢六至七层的房屋组成,共294户居民。

  由于建造年代久远,建筑外墙及屋面渗漏严重,绿化带黄土裸露,小区内道路狭窄,机动车沿道路单面停靠,小区设有3个非机动车库,其中两个为室外非机动车棚,车辆随意停放及飞线充电等问题日益突出。

  “小区里没有照明灯,晚上都不敢出门。小区道路没有下水口,雨天积水严重,更是无法出行。”石龙说。

  2020年11月,在区房管局和曲阳路街道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小区业主大会依法通过物业服务质价双提升的决定,在提升物业维修、停车管理、绿化修剪等物业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将小区物业费从0.8元上调为1元。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