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全区老旧售后公房小区都有份→

上海虹口 2022-02-21 11:03:23

  新建封闭式大件垃圾堆点,让露天堆放的大件垃圾找到了“归宿”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透露,2021年初物业费上调之初,小区物业费收缴率只有60%左右,经过这次美丽家园改造,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纷纷自发缴纳物业费,去年年底,达到了98%的物业费收缴率。“改造成果为我们更好地服务居民提振了士气,让质价双提升真正落地。”

  从“干净整洁”到“智能便利”

  对未来充满期待的,还有曲阳路街道林云居委会主任孙璐。她告诉记者,在此次美丽家园改造过程中,“三驾马车”结合创文工作对楼道堆物、天井搭建等顽疾进行综合整治,弥补了社区治理短板。

  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协力配合,努力搭建起施工单位与居民沟通的“连心桥”,通过充分沟通,确保施工单位在充分尊重居民意愿的前提下实施停车位优化、晾衣架更换等工作。“我们把活动室一楼借给施工单位作为临时办公场所,方便他们接待居民、答疑解惑、协调矛盾。”

  小区变“靓”了,道路宽敞了,电瓶车充电更方便了,松花小区的居民又迎来“智慧小区”试点的好消息。

  在区、街道两级城运中心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小区已完成地面停车位车辆地磁探测传感器、楼道及非机动车棚火灾探测报警器、垃圾满溢传感器、污水井液位满溢传感器等物联传感设备安装,并将接入城运中心“一网统管”平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