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水岸“颜值爆表”!徐汇这两处打卡地,惊艳了时光~

上海徐汇 2022-02-24 08:00:23

  2021年5月起,老沪闵路-长华路左岸以“自然、阳光、水岸、绿地”的人居环境为主题,沿淀浦河水脉启动生态廊道建设。

  750米的河段,新建起一段段一级和二级景观墙,妥善布局各类植物和生物景观,将观亭、景观挡墙、坐凳、垃圾桶、栏杆嵌在其间,充分融合设计空间和自然空间,构建出一个具有强烈的流动感和空间感、意趣生动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漫步在新修的人行步道上,柳树、银杏树等景观树成片,蜘蛛兰、南天竹等漂亮植物成画。乏累了,便可在一旁休闲座椅上休憩,倚靠在栏杆边,看白鹭群飞,感岁月静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