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崇明“活力新康养”产业集聚,打造高品质休闲养老模式

上观 2022-03-02 11:06:39

  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未来崇明将积极发展覆盖高端医疗、健康养老、中医养生、医疗美容等领域的活力新康养,全力构建“五新”生态产业体系。日前,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仅在崇明东部地区,目前就有多个康养、医美项目已经落地或正在筹建中。项目建成后在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养老及健康服务的同时,也将促进全区文旅康养产业提质升级。

  在崇明东滩地区,总投资20多亿的中信集团CCRC养老示范项目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该项目从2018年正式筹建,预计今年基本完成工程建设,年内对外试运营。

  中信崇明养老CCRC项目定位“活力长者,快乐生活”,是覆盖健康活力、协助生活等各阶段的全流程复合型养老社区。社区内有多栋养老公寓、护理院、会所、公共生活设施、休闲度假商业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提供近千张养老床位,全力打造融合高品质养老、生态文旅于一体的全龄退休社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