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上海轮渡所有航线实行无人售票!现场目击:乘客大都适应,用交通卡较多

周到客户端 2022-03-03 08:00:06

  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北外滩营运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谢琦告诉记者:“由于前期做了宣传和提醒,从今天早高峰的情况看,实施无人售票后对乘客的影响并不大。”

  此前,在原来购买渡船筹码过江方式的基础上,上海轮渡先后增加了乘车码(微信、支付宝)、手机交通卡、云闪付等移动端数字支付形式,得到了市民乘客的欢迎。

  上海轮渡表示,此次开展无人售票,主要是为了向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乘坐方式。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无人售票的方式可减少乘客与轮渡工作人员接触的几率,更加的安全和卫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