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100%全票通过!衡复风貌区今年首个零星旧改征收提前完成意愿征询!

上海徐汇 2022-03-03 09:46:45

  意愿征询比率100%!

  2月26日,位于徐汇衡复风貌区内今年首个零星旧改征收项目意愿征询获全票通过,56证居民全部同意。

  此次零星旧改征收范围涉及乌鲁木齐南路177弄5-6号、181号、183弄2-5号,共计56证居民和单位。据记者了解,该区域涉及征收的房屋早已破旧不堪,居民生活不便。

  作为2022年的民心工程,徐汇区持续加快“三旧”变“三新”步伐,从人民群众对城区宜居宜业的要求入手,多措并举推进老旧小区再提升计划,完成零星旧改,实施旧住房更新改造,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停车难综合治理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