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莘庄公园俗称杨家花园 大部分都是周边的居民

上海热线 2022-03-04 08:09:41

    莘庄公园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西南的莘浜路421号,现占地88亩(5.9万平方米)。该园于1930 年由杨氏种植果梅16.5亩(1.1万平方米)而建园,取名莘野梅园,俗称杨家花园。公园以梅花为特色,现公园梅花数量400余株,品种40多种,尤以绿萼梅而远近闻名。2004年公园再度扩建30亩,总投资700万(包括前期费)。以梅花为主题,布设景点。新老园区间以石拱形卧虹桥相连,使东、西合璧,形成整体。新扩建部分,主要景点有花梅观赏园(梅苑)由茶室、长廊、门楼、小溪围合而成,是一处雅致、精美的空间。室外巧置梅桩、精品梅等梅中上品,渲染梅花神韵。再度扩建的公园,进一步完善了莘庄公园的总体功能,合理布局,突出梅花特色,形成了一个适合现代需求的人文景观。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