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喜上加喜!普陀这里接连传来加梯大喜讯,怎么做到的

上海普陀 2022-03-04 09:54:27

  “来,吃糕!我们楼今天要开工啦!我请大家吃步步糕!”开工仪式前,13号楼的徐阿姨拿着糕发给在场的围观群众,她说“我们年纪越来越大了,楼梯越来越爬不动了,期盼了许久的电梯梦终于要实现了!”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居民代表浦阿姨激动发言:“加装电梯是‘民生大事’,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还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期待越来越多的邻居告别‘爬楼’时代,过上更宜居更美好的生活!”

  凯旋花园作为万里街道第一个成功加装电梯的小区,在居委会、党员骨干和热心居民的努力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加装电梯作为小区民生建设项目的首位。万里街道加梯办协同居委会一同助力加梯,积极为居民搭建协商沟通平台,通过民主协商实现居民自治共治。最终通过多方努力,成功打赢了加装电梯的“攻坚战”,帮助“悬空老人”实现了期望已久的加梯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