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喜上加喜!普陀这里接连传来加梯大喜讯,怎么做到的

上海普陀 2022-03-04 09:54:27

  好消息当然不止这些,经过多方的不懈努力,万里街道交暨居民区既有多层住宅加梯工作也取得突破性进展!日前,交暨路65弄3号加梯项目正式开工,灵石路1669弄57号电梯竣工并交付使用,53号楼组居民100%同意并现场签约。

  交暨路65弄3号楼的居民围在一起感谢二楼的邻居王阿姨,他们说王阿姨夫妻都是热心人,平时会帮楼上的老人送菜上门,邻里间非常和谐。王阿姨笑着说“楼上的邻居年龄大了,加装电梯这么好的事情,我们总归要支持的!而且楼上还给了我卡,让我也享受电梯带来的便利,大家都称心如意!”在居民们的欢笑声中,开工仪式正式开始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