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过街难?打车难?别急!管理部门放大招,改善老年人出行难问题

上海交通 2022-03-15 08:00:13

  为老人打车留条“慢车道”

  “银发车队”车辆将扩容到1000辆

  为解决老年人打车难问题,上海相继组建重点满足老年人用车需求的“银发车队”。

  其中,海博出租今年1月起推出银辉车队,司机平均年龄62岁;强生出租组建巡游示范车队,司机平均年龄59岁。

  面对最需要照顾、最需要关爱的老年人,出租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为他们留出一条“慢车道”。目前,这支车队有50辆车,计划在今年上半年达到100辆左右,后续将逐步增加到500至1000辆,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和示范效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