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金山这个村将开发约70栋农宅,还打造了…

i金山 2022-03-16 08:02:17

  让村民获得租金的同时,享莱乐还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目前,社区的员工基本上有90%都是朱泾镇的村民,10%是朱泾镇上的居民。待泾村村民张桂珍阿姨正是其中一员,她退休之后,便来到邻村的新泾村康养社区,做起了民宿“管家”,“家里过来开电动车就10分钟,在这里工作很开心,收入也不错,一个月大概有3500-4000元左右。”

  作为农业大村,新泾村拥有493.42公顷的耕地面积,除了引进新兴农产品,打造“羊肚菌”产学研一体特色农业外,新泾村还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水泥明沟上搭建宽约1.5米,总长1500米的木栈道,进行全域改造,以此串联起稻米产业和农耕文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