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虹口这个街道今年美丽家园改造,将惠及32个小区1万3千多户居民

上海虹口 2022-03-18 08:00:29

   去年

  虹口曲阳路街道已完成

  23个小区

  约59万平方

  美丽家园改造

  今年

  街道将实施美丽家园改造工程

  80余万平方

  涉及32个小区13196户

  上半年将启动

  林云小区、密云花苑等

  17个小区的改造工程

  曲阳路街道表示,今年美丽家园改造将继续把“五个同步”贯穿于改造全过程,进一步提升“美丽家园”建设标准。

  前期设计

  与“建设标准”同步

  通过评估前期“美丽家园”项目推进情况和反响,街道将精细化制定项目内容,从“门厅、绿化、楼道”等方面梳理专项,明确标准。

  已竣工的松花小区在实施“美丽家园”过程中,根据创建标准,对小区原有的车位及公共设施的布局进行调整。

  通过打造高标准的前期设计方案,结合严要求的施工细节管理,实现了效果图到实景图的完美蜕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