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打破围墙,24小时开放!复兴公园改造预计6月完成

上海黄浦 2022-03-22 08:00:53

  复兴公园内一棵欧洲七叶树为受到保护的名木,今后将“直面”公众

  臧军介绍,复兴公园拆除围墙、进行景观改造的同时,也在为24小时开放升级一系列软硬件措施。

  硬件方面,对监控、照明等设备升级,确保游客夜晚游园安全。软件方面,增加安保人员数量、巡逻频次,增加保洁力量。同时,还要协调与周边的关系,避免夜间游客在园内活动对居民产生噪音影响。

  近日,经黄浦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坚持党建引领城区精细化治理,科学规划建设“10分钟生活圈”、“一街一路”示范区域的实施意见》正式通过。《实施意见》提出,黄浦将深入开展“+公园”、“公园+”,聚焦人民广场、“一江一河”、新天地、老城厢、衡复风貌保护区等重点区域,以及淮海公园、复兴公园、董家渡花桥、“蓝绿丝带”等重要项目,精心开展设计和建设,促进公园绿地与体育、文化、艺术、红色资源等元素的有机融合,更多更好向市民开放。

  是公园,又不只是公园,类似“公园+”的多功能叠加新理念,未来将在黄浦更多公共空间落地。在细微处下功夫,公园门正塑造着温暖动人的“城市表情”。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