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共计23个月!虹桥枢纽部分地道因施工封闭

上海交通广播 2022-03-23 08:00:53

  为确保机场联络线2024年底通车和嘉闵线2027年底通车的目标,根据通车节点目标工期倒排,虹桥枢纽宁虹路地道和润虹路地道需依次实施封闭。工程计划2022年3月中旬开始,2024年2月完工,工期约23个月。

  2022年3月18日(周五)夜间起,宁虹路地道采取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的管理措施,原地道通行机动车通过申虹路-润虹路-润虹路地道-申昆路绕行。维持双向行人与非机动车通行。

  2022年7月8日(周五)夜间起,取消宁虹路地道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的管理措施,润虹路地道采取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点管理措施,原地道通行机动车通过申虹路-宁虹路-宁虹路地道-申昆路绕行。在地道南侧结合管线搬迁设置6米宽度交通便道供双向行人与非机动车通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