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闭环”中的养老院,依旧乐融融

上海杨浦 2022-03-24 08:00:45

  目前,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上海的养老机构处于闭环管理中。老人们的院内生活过得如何?一同待在养老院里的护理员们,又该如何生活?让我们看看防疫之下的养老院吧。

  生活依然很美丽

  “王阿姨,你也出来活动啦!”

  “李大姐,今天我们玩点啥呀……”

  一早,位于民星路上的上海欣益养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中心花园被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起来,划分成多个区域:想做保健操的老人,来长椅区;想玩立式乒乓球的,去走廊区;想玩扔沙包游戏的,可前往小广场……此外,在公用的活动器材摆放处,也有不少老人正怡然自得地使用着健骑机、太极推盘等锻炼身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