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闭环”中的养老院,依旧乐融融

上海杨浦 2022-03-24 08:00:45

  尽管老人们与外面的世界隔着一道院门,但大家生活依然如常,平稳有序。

  在物资保障方面,养老院食堂的各类食材供应充足,大厨们每日挖空心思、换着花样给老人准备饭菜。红烧肉百叶结、香酥鸡翅,还有飘香大馄饨,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工作人员也尽可能提升口味,让老人吃得开心,吃得满足。

  至于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用品,护理员前期已让家属们多带一些来,储备在老人房间内。对于临时需要的其它物品,家属也可以送到养老院门口,由工作人员现场消杀后,再由护理员转送至老人房间。

  为了缓解老人思念家人的情绪,护理员们纷纷帮助老人使用手机的视频通话功能,让老人与家属“云”交流,架起老人与家属之间的沟通之桥。“这样,我们每天都能和家里人打个电话,心里好像不那么孤单了。”老人们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