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闭环”中的养老院,依旧乐融融

上海杨浦 2022-03-24 08:00:45

  同事变成了“亲友”

  相对老人们的生活而言,闭环管理对院内工作人员们的生活改变可能会更大。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要求,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位于松花江路上的杨浦区社会福利院已暂停不必要的人员出入,所有职工吃住也都在杨福院。

  为了让员工们有家的感觉,院方格外重视人文关怀。每每夕阳西下,职工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在住养大楼门前的空地上,职工们自行搬出了一个小音箱,取出了库存的球拍、游戏垫、长绳等休闲设备,开始举办自己的院内运动会。打羽毛球、斗鸡、跳格子、跳长绳、跳广场舞、老鹰捉小鸡、狼人杀……欢声笑语,飘荡在杨福院上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