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嘉高速抬升后,普陀这里将发生“大变化”→

上海普陀 2022-03-25 08:00:45

  日前,S5沪嘉快速路主线“抬升”方案公示。抬升后的沪嘉高速与中环路、外环高速路、沪嘉-嘉闵联络线形成三处互通立交,并打通南北向多条支路、增加贯通性干道,将极大改善普陀桃浦、宝山南大地区沿线交通环境,加快两地区融通发展。紧邻中环、地处桃浦智创城核心门户的智创TOP,在西上海主线路网的持续赋能下,“左右逢源”的势能更劲,沪苏直联的枢纽功能更强。

  西上海南北贯通

  加势智创TOP“左右逢源”

  沪嘉高速主线抬升后,多线缝合桃浦、南大交互界面。方案在进出主线增设祁连山路双侧匝道,桃浦智创城紧密连入沪嘉高速抬升段,并与宝山南大形成地面多干路接驳, “高架 地面”的双层级交通规划尤为凸显。此外,在生态层面,方案促进北三块绿地与沪嘉生态廊道、南大绿地成片融合,扩大南三块高能级文体配套功能的服务延展面,彰显绿色生态城区的效应溢出。在产业层面,敦煌路、大场路与祁连山路增强交汇联通,推动南北两地科创产业和物流供应链等资源的融合协同;在轨交15号线古浪路站所在的桃浦西路,强化串联桃浦智创城东拓区“环同济”片区、宝山“环上大”片区,助力形成高校“引智”、路轨皆通、职住兼顾的成片化发展态势。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