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嘉高速抬升后,普陀这里将发生“大变化”→

上海普陀 2022-03-25 08:00:45

  沪苏直联更强劲

  赋能中以(上海)创新园“双城”联动

  沪嘉高速主线抬升不仅加速桃浦、南大融通发展,也强化了普陀通往嘉定以及沪苏省际高速的枢纽作用。沪嘉高速是上海联系江苏、上海主城区西向嘉定的重要通道。方案中全长9.6公里的抬升段,普陀段占6.1公里。其中,贯穿桃浦智创城的真南路西向延伸汇入沪嘉-嘉闵高架、祁连山路北侧及中环立交西侧链接沪嘉高速“主动脉”,开辟快速连接绕城高速、沈海高速、沪武高速沿途嘉定、太仓、常熟、张家港、常州运力的全新出入口,助推资源导入真南路、祁连山路交汇要塞的智创TOP。

  ▲桃浦智创城多匝道链接沪嘉高速“主动脉”

  2022年1月,承接了中以(上海)创新园战略的上海普陀区、江苏常州市武进区两地政府,携手复星联合发起了总规模为20亿元的中以长三角科创(人才)基金,共同促进海外科创人才集聚、创新智力成果转化。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企业除了可享受区“3 5 X”产业政策、普陀区《支持“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等专项政策扶持,也能享受到普陀-临港区企联动的“一站式”专班服务,参加“精彩人生”(科技金融、先进材料、人工智能、生命健康)产业沙龙与圆桌对话,融入充满艺术人文氛围的国际化科创乐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