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人流降低车次减少:铁路旅客进出上海须持48小时核酸证明

上观新闻 2022-03-30 08:15:55

  2022年3月28日,上海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信息,即日起上海全市分片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期间进出上海的铁路、航空、国际客货运等通道正常进行。

  记者在上海最大火车站虹桥站看到,当日进出上海客流明显减少,为快速核验“两码一测”,旅客进口被压缩,由闵行区公安、卫健系统和铁路公安三方工作人员形成合力,共同核验进站旅客身份和核酸检测报告信息。

  当日虹桥站值班所长、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虹桥站派出所副所长周荣亮介绍,虹桥站28日预计发送旅客0.9万,到达旅客预测0.8万;实际出发列车104趟,到达108趟;出发列车停运274趟,到达列车停运273趟,提醒旅客出发前务必查清自己车次状态,确保核酸检测证明实时有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