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佛罗伦萨小镇一日游攻略 交通还算方便!

上海热线 2022-04-01 11:59:45

    1从市区前往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每天上午十点开门营业,不用太早出门。上午10点不到从市区驾车出发,前往佛罗伦萨小镇。

    2上海的佛罗伦萨小镇距离市中心约40公里,走南北高架路过黄浦江,走济阳路转外环线接迎宾高速公路,然后按路标或地图提示,走附近地面道路抵达,全程车行约一个小时。

    3佛罗伦萨小镇距离最近的地铁车站是地铁二号线的远东大道站约400米,步行十分钟不到可以到达,附近尚没有开通接驳公共交通。如果带着购买的商品步行去地铁车站的话,将不太方便。虽然佛罗伦萨小镇也提供了免费班车,免费接送顾客到地铁站和浦东国际机场,但也是时间限制。也就是说,从上海市区过来,自己开车是比较合适的方法。

    4因此,佛罗伦萨小镇为了方便大家开车,在外围建设了几个大型的停车场,分别在1号出入口和3号出入口对面。目前免费停车,时间不限。停车场距离佛罗伦萨小镇只有几十米距离,非常方便,可以停放几百辆大小车辆。

    5坐落于浦东新区祝桥镇华洲路和海滨路交口的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位于迪斯尼乐园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间,交通相对方便,距离浦东国际机场很近,方便海外人士离境前购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