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城市足迹馆方舱医院启用,舱里有“一方一功”,还有些啥?需要带些啥?看这里↘

话匣子FM 2022-04-11 08:00:23

  当前,上海正在全力筹措救治床位和隔离房源,选择符合防疫条件的场所加快改扩建力度。很多市民也对方舱医院内的情况较为关注,里面有哪些设施?如何对患者进行治疗?4月6日晚,世博城市足迹馆方舱医院正式“开舱”收治阳性感染者。今天,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方舱医院医疗队队长郝微微就市民关心的问题,在现场接受连线采访。

  1

  方舱规模如何?收治哪类感染者?

  据郝微微队长介绍,世博城市足迹馆方舱医院床位数有2300张。由曙光医院、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共同承担其中的医疗救治任务。从昨晚开始接收阳性感染者,以无症状和轻症患者为主,到今天(4月7日)中午,有600多位患者入驻。

  2

  有基础疾病的患者能否有相应治疗?

  一些患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如果随身携带药物,可以在方舱医院内进行相应治疗;如果患有严重疾病,则会转到定点医院治疗。具体情况,由上海市防控办和疾控部门判断、决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