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安徒生乐园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上海热线 2022-04-13 08:00:11

    户外项目

    在安徒生童话乐园成立伊始,KOMPAN为来这里的小朋友们倾情设计和制造了各种造型的户外游乐设施。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极富创造力的游乐功能、环保安全的材料和可靠的品质,带领大家进入游乐新境界,创造生态环保、亲近自然的游玩氛围!

    (KOMPAN公司背景: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童话大师安徒生的故乡——丹麦欧登塞,在致力于创新和儿童发展研究的基础之上,它树立了游乐场行业的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其独特的设计多次获得了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