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大世界是以前小朋友最喜欢玩的地方!

上海热线 2022-04-14 08:00:59

    “大世界”位于西藏南路、延安东路交叉口。始建于1917年,创办人是黄楚九。以游艺杂耍和南北戏曲、曲艺为其特色,12面哈哈镜成了"大世界"独有的吸引物。建国后曾改名“人民游乐场”,1958年恢复原名,1974年改名“上海市青年宫”,1981年1月25日大世界复业,定名为“大世界游乐中心”,同时保留青年宫建制和职能。“大世界”是上海最大的室内游乐场,素以游艺、杂耍和南北戏剧、曲艺为特色。从2008年起,为了修缮,大世界闭门谢客。2017年是上海大世界的建成100周年,上海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16年11月26日重新对外开放。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