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第5个滨江方舱交付!杨浦有一支“方舱穿插连”,每24小时改造一个方舱

上观新闻 2022-04-18 08:07:27

  4月15日凌晨,风雨中的杨浦滨江片区,拥有3000个床位的“互联宝地方舱”顺利完成交付。这是一栋由双子办公楼改建而成的集中隔离点,现场改造条件非常复杂,建设团队一边设计一边施工,要赶在医疗队和患者进入之前完工,留给他们的只有24小时。

  杨浦滨江方舱建设团队,由来自杨浦滨江公司的核心成员组成。他们就像一支“穿插连”,完成一个点位,迅速赶到下一个点位。目前团队已建成毛麻仓库、明华糖仓、铁狮门、申阳滨江和互联宝地5个方舱,共容纳近9000个床位。

  杨浦滨江“方舱穿插连”在方舱完成交付后的合影。

  方舱是怎么建成的?

  每个方舱的建设,从踩点、设计、施工到交付,往往只有一天时间。

  4月8日早上8时,杨浦滨江公司副总经理牟俊楠接到指令,要将东方渔人码头附近的上海中企滨江智慧广场大楼(申阳滨江)辟为一处新的集中隔离点。15分钟后,他和团队到达现场踩点,杨浦滨江办、防控办、卫健委、建管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踏勘并确定选址。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