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松江区开始不进不出?假!上海辟谣快评:别再拿抗原检测试剂盒做“实验”

上观新闻 2022-04-19 08:00:21

  4月14日,网上流传一则“松江防范区刚传达市委办通知”,称从“明天开始,社会面管控全面升级,所有的小区都不进不出……”“所有的通行证件全部失效”“交警支队在电台呼吁明天路上不能看到人”。

  上海辟谣平台向松江区有关部门求证获悉,该网传通知系谣言。

  另据上海辟谣平台核查,安徽阜阳、江苏昆山等地已出现相同内容的通知,均被当地辟谣。阜阳交警曾表示,市交警支队并不使用电台呼叫,而是使用350兆对讲机。

  4月13日晚,松江区在官方公众号“上海松江”发布公告,根据筛查结果和风险研判,松江新增一批封控区名单,后续“三区”名单根据疫情情况动态调整,及时公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