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大功率消毒机登场!杨浦将持续开展大面积消杀

上海杨浦 2022-04-20 08:04:33

  疫情防控期间,环境消杀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最近,承担环境消杀任务的杨浦消防,启用了一款大功率的消毒机——水雾脉冲烟雾消杀机,不仅喷洒面积更大,待机时间也更长,大大提高了消毒效率。

  据了解,该装备由锂电池驱动,在静风环境下,水雾喷洒的半径可达8到10米,以上海东方国际水产中心为例,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需要环境消杀的面积在5万平方米左右,杨浦消防环境消杀20人小分队,同时启用6组水雾脉冲烟雾消杀机,仅花了6个小时,便完成了对东方国际水产市场的全域环境消杀,相比老设备,节约了至少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