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司机不入沪,保供物资由中转站运抵上海,高速困局这样破解→

上海嘉定 2022-04-21 08:00:39

  多名司机都有同样的遭遇。一位物流企业的负责人表示,3月以来,货车开到目的地下不去车、卸不了货的情况越来越多,空跑概率为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甚至更高。公司经营压力明显增大。

  被普遍诟病的还有办证难。“办通行证需要提交司机、车辆的信息,以及司机的核酸检测报告等内容,但是经常出现通行证审批还没通过,核酸报告已经超过48小时的情况,申报只能作废。”这位负责人说。

  由于疫情期间住宿不方便,很多货车司机干脆把车停在路边,吃住都在车厢里。3月底以来,在上海外高桥区域港建路一带,原本开阔的6条车道有3条停满了货车,高峰期有七八百名司机停留于此。

  上海交通部门、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集装箱分会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给停留在这一片区域的司机发放了方便面、饼干、火腿肠等食品,大概够2天的消耗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