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集装箱冷柜、空调库房……杨浦这家企业为托底保障“火力全开”

上海杨浦 2022-04-25 08:00:21

  未雨绸缪,精心守护保供物资

  为保证配送,商贸集团自3月中旬起,就租用了4辆货车并办理了通行证。根据保供需要,集团又陆续租用了一批货车。这些车辆每天搭载着各式物资和集团突击队员穿梭于杨浦的大街小巷,为社区居民以及医院、学校、养老院等单位送去“及时雨”。

  除了大件设备,小件物资同样需要考虑周全。在临时的大米仓库,为防范老鼠,工作组设法购买了一批粘鼠板,并及时铺设彩条布、加装了隔离门板,精心守护好保供物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