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菜鸟上海配送加快恢复:90后新站长连续“叫回”11人配送上万件物资

周到客户端 2022-04-26 08:00:44

  复工12天,累计送出了15000个包裹后,菜鸟在上海桃浦配送站的站长张道嘉总算觉得熟悉的快递节奏又回来了。

  93年出生的张道嘉从去年7月担任桃浦站的站长,“以前都是跟在站长后面,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当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必须承担起站长的责任。”张道嘉说,“既然要复工,就得对兄弟姐们负责,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半天时间内,张道嘉找到了一个旅店床位,租到了一台依维柯面包车。张道嘉兴奋地在工作群里同步复工进展,竟有5名配送员可以在第二天返岗,这个消息也给了他极大的鼓舞。“当时特别激动,感觉浑身都有劲!”

  4月11号上午,桃浦站正式复工。张道嘉和同事在马路边用帐篷支起了一个临时快递站,十余平米的地上堆满了积压的包裹。6个人穿着防护服开启了连轴转的送货模式,张道嘉觉得虽然辛苦但是有奔头,“只要复工了,就有希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