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菜鸟上海配送加快恢复:90后新站长连续“叫回”11人配送上万件物资

周到客户端 2022-04-26 08:00:44

  张道嘉说,“我们站点夫妻搭配干活不累,男生配送楼梯房,爬楼的活我们自己解决,女同志送电梯房。”正是基于这种亲密无间的氛围,复工以来,桃浦站全员已为周边社区已累计配送了15000多单。

  4月17号园区解封,张道嘉带着10几名配送员从临时配送站搬回了站点。来菜鸟之前,张道嘉、刘亮和杜刘洋都做过厨师,因此几个男人担起了买菜做饭的职责,女生们负责洗碗和打扫。“我们几个人轮流做饭买菜,买到什么就做什么,主要是土豆、白菜、西葫芦,一共就三个菜。”刘亮笑着说。

  87年出身的崔会娟是团队的“老大姐”,也是另一名快递员刘亚茹的亲妹妹。“印象最深的是在我们给客户打电话送货的时候,他们特别激动,每个人都连说好几句谢谢。”崔会娟桃浦站是第一批复工的快递员之一,到目前为止已经送了1000多单包裹。“出来干活,一方面可以赚钱,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其他人。”崔会娟估算了一下,自己送的包裹里超过70%都是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从4月11号到4月22号,桃浦站日均配送1500单左右的存量包裹。

  最近几天,刘亮发现新的订单也多了起来,“虽然不多,但这是个好兆头。”工作几年,刘亮认识了不少老客户,“很多人接电话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小刘来了,希望疫情结束,早点见到他们。”张道嘉每天在各种工作群里看到其他站点陆续复工的消息,“街上的快递员、车辆越来越多了,疫情也在一天天好转,希望大家都能回归正常的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