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嘉定新城核心区规划有调整,涉及家门口的学校→

上海嘉定 2022-05-13 14:12:53

  最新!

  马陆镇(JD010703单元)G13-4地块用地性质由高级中学用地调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详见↓规划范围

  本次拟调整地块位于马陆镇伊南社区(JD010703单元)G13街坊,总面积11.27公顷,北至双单路,南至封周路,西至永盛路,东至德富路。

  本次实施深化主要涉及G13街坊G13-4地块。

  调整背景本次调整街坊所在的单元控规《嘉定新城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伊宁路南:JD010701、JD010702、JD010703)》于2009年经“沪府规(2009)77号文”批复。

  为了构建与“教化嘉定”相匹配的新城教育体系,嘉定新城核心区拟新增一处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小学部分别选址于G13街坊、G14街坊。当前小学部所在的G14街坊已先行开展规划调整,现启动G13街坊调整,保障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的落地建设。

  调整内容(1)G13-4地块用地性质由高级中学用地(Rs2)调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Rs5),作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容积率1.0,建筑高度40米,用地面积40425平方米不变。

  (2)G13-4地块预留二层连廊跨封周路与南侧G14街坊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连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