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一线一风格、一站一方案,上海市域铁路设计方案优化提质,上海申铁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文汇网 2022-05-16 08:04:22

  目前,国铁项目的设计提质,由上海申铁会同沪杭铁路公司等铁路各参建单位一起探索、研究上海地区沪通二期铁路和沪渝蓉铁路相关站房(徐行站、崇明站、宝山站等)、基地等线站设施的景观提质工作,力争一线一站皆精品。

  上海申铁在市规划资源局的工程推进保障机制下,听指挥、按要求,每周填报更新“项目管理卡”,细化明确计划表、聚焦问题项、解决方案及解决进展,组成工作专班,挂图作战、守牢节点。自4月以来,市规划资源局成立的市政重大工程推进班组,以周为时间单位,以例会形式协调开展市域铁路项目推进会,创新线上办理,允许容缺后补等,引入遥感影像、无人机拍摄等科技手段替代人工、现场的相关工作,克服疫情管控要求带来的一些审批程序执行的困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