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崇明部分公交线路启动试运营:满足市民日常就医和购物

澎湃新闻 2022-05-18 08:03:25

  5月14日,从上海崇明区获悉,根据崇明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复工复产计划,崇明巴士通过分批次运营、动态运力调配、调整城内区域公交线等多种方式,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服务,确保城市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正常运转。

  本文图片 崇明区供图

  据崇明巴士介绍,崇明巴士严格按照《上海市道路运输和交通设施行业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引1.0(试行)》《本市道路运输和交通设施行业疫情人物同防措施指引(7.0)》文件执行防疫防控各项管理要求,提前做好公交车辆维护保养、消毒通风、人员管控等各项准备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