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两座公园恢复开放,入园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观新闻 2022-05-19 08:00:56

  其他公园何时恢复开放

  上海其他公园何时恢复开放?

  公园开园方案须通过属地疾控部门认可同意。

  目前,上海绿化市容部门正在抓紧制定绿化市容行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方案,以及上海城市公园逐步恢复开放的工作指南,作为各公园逐步恢复开园的工作依据,并根据市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动态调整和更新有关工作要求,实际操作应以属地疾控部门要求为准。

  开园前,各座公园必须全面开展环境清洁消杀,组织全园保洁、整理绿化和恢复重点区域景观,做好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公园要形成开园方案、应急预案和员工管理制度,开展人员健康管理和防疫培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

  开园后,要严格根据相关要求实行“预约、限流、错峰”管控。已明确游客最大承载量的公园,按照相关标准进行限流管理;未明确游客最大承载量的公园,参照历年同期游客接待量,执行相关标准进行限流管理。

  所有公园应落实场所码和“数字哨兵”检验,强化公园出入口和游园秩序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同时做好每日预防性消毒。

  恢复开园的城市公园内,餐厅、茶室、展馆等室内场馆以及游乐设施、健身场地等室外场所暂缓对外开放。

  公园内禁止开展广场舞、交谊舞、大合唱等人群聚集活动,禁止组织各类展览、园艺文化、园艺大讲堂等聚集性、群体性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