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闵行老旧小区成套改造提速,年底前将有八千户居民受益

话匣子 2022-08-08 09:08:12

  (小区旧貌)

  根据对房屋结构的研判,这5幢居民楼采用加扩建的改造方式,房屋过道外墙整体北拓3米,在拓宽部分修建每户独用的卫生间,使房屋成套,并将加梯内容一并纳入加扩建改造中。

  (扩建的房屋过道)

  经过8个多月的施工,不久前,李学芳搬回了新家,家里面积增加了10平方米左右。

  看着辟出来的独立的卫生间,这位时髦阿婆说:“疫情防控期间,待在这里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踏实,家里大门一关,吃喝拉撒都可以解决,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