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闵行老旧小区成套改造提速,年底前将有八千户居民受益

话匣子 2022-08-08 09:08:12

  “我说没问题,都进来,进门就是客!欢迎到我们家来参观一下。”李学芳发自内心的笑容,感染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闵行区已全面启动新一轮旧改,针对各类老旧住房,形成“一地一策”“一楼一策”,采取“单边扩建”“拆除重建”“抽户改造”等多种方式有效推进成套化改造。

  闵行区区长陈华文说,极力改善居民生活,向来是工作重点中的重点。今年闵行老旧小区成套改造的目标是5万平方米,力争完成8万平方米,年底会有8000户的老百姓受益,我们要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