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免租、退税、上马3000套租赁房,莘庄工业区“保链”有举措!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08-17 08:00:18

5.png

  精准发力用好纾困政策红利在市、区级政策基础上,制定工业区层面的企业纾困政策,包含租金减免、退税、金融支持等方面,这些政策资源将向园区大型优质企业、专精特新潜力企业等倾斜。同时,抢抓疫情政策窗口期,放大纾困红利对企业的正向推动,鼓励企业设立总部、研发中心,推进投资意向企业加快节奏,让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外资项目加速落地。

6.png

  抢抓机遇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以服务的确定性对抗疫情的不确定性,疫情期间,莘庄工业区招商部全程在线,促进了如康华生物、洛必徳智能科技、英国豪迈等重点项目落户。同时,还在不断发挥供应链“链主”企业的虹吸效应,促成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落地,实现不出园区就能满足上下游企业供给与需求,逐渐打造更具抗风险能力的“产业链”。

7.png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