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长宁又一重大项目“虹桥上城”正式恢复施工

上海长宁 2022-08-19 08:00:13

  值得一提的是,“虹桥上城”项目除了具备办公功能之外,还设置了文体中心、白领食堂、商业、餐饮等公共功能,将为入驻企业和员工在工作之余营造舒适的休闲环境和人文关怀。

  同时,作为项目重点公共服务设施,其内部还配备了健身房、羽毛球场以及可灵活变更为多功能厅的篮球馆等齐全的运动设施,室外更配置了多种运动设施,打造了一个活力“运动公园”。此外,项目还通过下沉庭院、地面花园、绿植阳台、屋顶绿化,构建了一个立体的绿色公园,为员工及周边市民营造身心休憩之所。

  目前,“虹城上城”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将于2023年6月完成建筑结构封顶,2024年年底项目全面竣工交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